关闭

关于骏程 关于骏程

公司介紹

骏程科技ASIAWIRE成立于2004年,致力于追求高品质及创新的产品与服务,是国内首屈一指之布线系统铜缆与光纤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,不仅是线材供应商,也具提供电信与机房规划建置及网路通讯整合整体解决方案之能力。


物联网的时代,环境、技术、社会及市场不断变化下,骏程科技总是洞烛先机,秉持产品多元化、创新的精神,采工厂直营模式,更能提供客制化服务,满足客户的需求,已有10G、OM3、OM4 之产品顺应而生。


面对市场环境不断创新的挑战,我们与时俱进即时发现趋势的导向,时时刻刻战战兢兢的积极应对, 于2013年推出收容箱、机房周边新产品、2016推出机箱,希望更符合、更贴近现代化之高品质产品,让光纤到府FTTH之建置,更是从每一户延伸至整栋社区,整个链入的链结已具备完善的产品与服务。


骏程科技以客户导向为首要,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,我们的目标是整合资讯技术与机房环境应用,以提升客户的竞争优势与效率,并运用领先的资讯产品与专业的顾问团队,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并满足最高的品质标准。


善尽应有的社会责任:坚持不生产不符合客户期望的产品,随时与您并肩一同面对挑战,成为客户信赖的最佳伙伴。

Photo